幽月岚冥

磕cp的渣渣携手,本号专攻hp

3.意外——罗恩的魔药

  几人聊了聊最近的近况,德拉科朝他们大倒苦水,他的身份最为敏感,父亲卢修斯是当年伏地魔手下除了西弗勒斯和那些进阿兹卡班的食死徒以外的一把手。自己在父亲面前的伪装就够头疼的。还要忍住毁掉日记本的想法。

  其余三人对德拉科报以同情的心理。

  四人通了通气,盘出了自己改变的事情。

  德拉科:1.说服了卢修斯同意让西弗勒斯·斯内普当他教父。

               2.说服了西弗勒斯·斯内普当自己教父。

               3.动摇了卢修斯对亚瑟的看法。

               4.让卢修斯将生意拓展到海外。

               5.把西里斯·布莱克从阿兹卡班弄出来。

              6.改观了卢修斯对麻种巫师的看法。

  罗恩:1.弗雷德和乔治这次没有冲他恶作剧

           2.自己的身体素质变得极差,坐飞天扫帚是没戏了。

           3.动摇了亚瑟对卢修斯的看法。

           4.悄咪咪做了点小生意,现在起码不用二手的东西了。

           5.控制住了小矮星彼得,就等着把西里斯·布莱克换出来。

  赫敏:1.改造了一部不受魔法影响的麻瓜手机。

           2.寻找麻瓜界的黑市。

           3.在自家藏了一把枪,准备改造。

  哈利:1.离家出走,现在不在德思礼家住。

           2.现在的收养者是一个哑炮。

           3.身上没有收到虐待的痕迹。

  他们谈了很久,从艳阳高照谈到夕阳余晖。德拉科认为自己中间间隔的够久了,于是主动引动综丝,卢修斯带着一众官员出现在这里就发现了一个令他们瞠目结舌的景象,自己优秀的儿子和一个红头发,一个救世主,和一个麻瓜巫师聊天。

  与此同时,亚瑟也跑了过来,看着自家小儿子和马尔福家的儿子聊的那么尽兴,一脸呆滞。

  这时候罗恩的嗓子一甜,心中暗道不好,赶紧拿出手帕,但没来得及,一口血从口中喷出,染红了衣襟。

  “罗恩/罗尔!”

  赫敏赶紧扶住罗恩,从他的衣袋里拿出魔药,里面剩了一些,德拉科点点魔药瓶,里面的魔药续满了,赫敏慢慢的把魔药倒进罗恩嘴里。

  “罗恩,你这是怎么了?”

  “小时候发烧烧出的后遗症,不碍事。”

  “魔药给我。”

  德拉科冷硬的声音传来,罗恩把魔药递给了他,德拉科一闻,脸色黑了下来。

  “这魔药,谁家卖给你的。”

  “切尔德魔药店。”

  “这魔药,你以后不能再喝了。这东西根本不是治病的,你这是饮鸩止渴。虽然可以暂时压制你的病情,但这可是慢性毒药,你这不是胡闹吗?”(在自己交心的朋友面前德拉科说话是不夹带讽刺的。)

  “那我能怎么办,我又没办法”

  “算了,等一会你给我一份血样,我替你化验一下,然后你的魔药供应我包了,赶紧把身体给我养好了,我们以后有的是硬仗要打。”

  “嗯,知道了,”

  罗恩爽快的拿一根树枝划破了手掌,用一个新的瓶子装好,递给德拉科。

  “我父母还在旁边,我带敏过去了。”

  哈利锤了罗恩一下,打趣道

  “罗恩你不够意思,有了女朋友就忘了我这个兄弟。”

  “滚。”

  罗恩笑骂道,几人闹作了一团,德拉科被迫加入战场。

  德拉科离开他们,拿出了血样,交给了卢修斯,路过亚瑟的时候在他的手中塞了张纸条,亚瑟看完大惊失色,戒备的看着德拉科。

  “好了,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

  罗恩说罢,拉着赫敏就走到了亚瑟面前

  “爸,这是赫敏·格兰杰,我的好朋友。”

  “叔叔好,您可以叫我赫敏。”

  几人商量好了下一次的见面时间和地点就互相别过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