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月岚冥

磕cp的渣渣携手,本号专攻hp

观影——德拉科马尔福的贡献

  一发完

  私设德拉科马尔福在大战中为救哈利波特身亡,哈利和金妮结婚并生有3子。其余人物不变,观影内容私设。

  开始。

  “啊!”

  一声惨叫传来,一个人影从上空摔下来,掉在了地面上。

  “真疼啊,敏和哈利他们呢?”

  罗恩走着,发现了一个门,等他打开门以后发现竟然是霍格沃茨的礼堂,他是最后一个到的,而教师席上坐着的人令他大跌眼镜。

  阿不思邓布利多,米勒娃麦格,西弗勒斯·斯内普,弗利为教授,莱姆斯卢平,斯普劳特教授......

  他浑浑噩噩的坐下,其余的人也都奇怪的看着教师席,身旁的哈利下意识看了一眼斯莱特林的长桌,那个铂金贵族并未到场。这时候一个屏幕缓缓升起。上面浮现出了一句话

  “你们真的看透德拉科马尔福这个人了吗?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又怎会是一个纨绔子弟。”

  所有知道内情的斯莱特林低下了头,不知在思虑什么。而格兰芬多的一些人就开始怒骂

  “我们为什么要了解那个该死的食死徒,他背叛了学校,背叛了霍格沃茨!”

  骚乱在这一瞬间开始。这时候邓布利多咳了一下,示意大家安静。

  屏幕继续变换着字体

  “德拉科马尔福为第二次巫师大战[伏地魔和哈利波特的决战]做出的贡献。

  1.一年级时跟踪三人组,等到罗恩赫敏出来以后给邓布利多寄了一封匿名信,并用魔药第二次削弱了主魂,代价:灵魂缺失10/1。

  2.说服卢修斯马尔福将伏地魔的魂器脱手,主动吸引教授的注意力,为哈利波特击败蛇怪争取到了时间。代价:灵魂缺失10/1。

  3.三年级利用海格的失误成功让自己的堂舅西里斯布莱克消失在世人眼前。代价:右手手筋损坏。

  4.三强争霸赛时刻意将纳威隆巴顿的草药书抢走,并把『鳃囊草』资料找到后倒扣在书桌上离开。代价:被伏地魔误伤,右手手筋第二次损伤,无法治愈。

  5.与邓布利多协商,立下灵魂誓言,成为继西弗勒斯斯内普第二位双面间谍,拖延了修好消失柜的进程,避免了自己父亲被伏地魔惩罚。拖延乌姆里奇追查D.A.的进程。代价:被迫打上黑魔标记,成为最年轻的食死徒兼双面间谍,父亲入狱,高强度的摄魂取念和钻心剜骨导致身体素质大幅度下滑。

  6.与邓布利多逢场作戏,提前成为老魔杖的最后一任主人,并协助西弗勒斯斯内普巩固在食死徒中的地位,将卢修斯马尔福从阿兹卡班赎出来,并借此成为除伏地魔,西弗勒斯,莱斯特兰奇夫妇以外食死徒中话语权最大的一个,率领食死徒击溃了魔法部的投降派[对于凤凰社来说的投降派],再次获得伏地魔的信任,代价:由于邓布利多死亡,德拉科马尔福和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双面间谍再无人知晓,由于成为了老魔杖的主人暂时收到冲击,灵魂损失15/1。

  7.在马尔福庄园中掩护哈利波特不被发现,提前将多比重新收回,让他在马尔福庄园里可以使用魔法,营救地牢中的人,并在有求必应屋阴了一手克拉布,让纳西莎马尔福为假死的哈利波特打掩护,降低伏地魔的警惕性,并在最后一战中将自己的魔杖扔给哈利,并用自己的生命拖延了贝拉等人的进攻。代价:整个生命以及灵魂,享年18岁。”

  上面的话一出,举坐皆惊,西弗勒斯拿出魔杖指着邓布利多。

  “你当时怎么答应我的,我答应你的我全部办到了,可你呢!可你呢!邓布利多,你是不是一天到晚都在吃甜食以后把脑子吃坏了!灵魂誓言!你疯了还是德拉科疯了!这东西一个16岁的孩子可能经受得住吗!”

  邓布利多也收起了笑容,露出了哀伤的神情,说了一句话,让西弗勒斯瞬间安静了。

  “他的理由和你一样,他的守护神我看见了,是牡鹿,你知道吗,当他背过身时,我好像看见了你的身影,不愧是你的亲传弟子。”

  哈利霎时脑袋嗡了一声,教授是因为我有妈妈的眼睛,他爱了我妈妈一辈子,到死都还想看看我的眼睛,可......德拉科马尔福呢?全校的守护神只有我的是牡鹿,我还能使用德拉科马尔福的魔杖......

  哈利陷入了沉思。

  屏幕浮现了一句话

  “开始观影5

  【德拉科,我的孩子,你怎么来了】邓布利多笑眯眯的看着德拉科马尔福,心中却充满好奇。德拉科卸去了平日的伪装,眼中的锋芒一闪而过,笑到【邓布利多教授就莫要绕弯子了,今天来是有要事相商】

  邓布利多拉开一把椅子,坐在了德拉科的对面,眼神示意他可以说了。这时候德拉科直接丢下了一个重磅炸弹【斯内普教授的双面间谍身份暴露了,现在他的境况十分危险,做好决战的准备,我被派遣去修理消失柜。预计一年以后就能修好,博金—博客店里也有一个,可以联通前往霍格沃茨的通道。】【所以呢孩子,你告诉我这些事情的目的是什么呢?】德拉科微微一笑【我可以成为新的双面间谍。】邓布利多拿柠檬雪宝的手一顿,【为什么?】德拉科停止了继续玩手指的动作【当然是有代价的,保护我的父母,以及,那个一见到危险就往上冲的圣人】邓布利多挑挑眉,一脸意外和笑容【为什么要保护一个和你毫不相关的人呢?】德拉科低下头,眼中满含爱意与无奈【谁叫他真是拿自己当救世主了,别人都那么说,希望他能带领巫师打败伏...黑魔王,一个连一群强大的成年巫师都杀不死的存在却要求一个11岁才知道自己是巫师的蠢货去杀死,真是荒谬。他也仅仅是一个平凡,和我一样大,本应拥有父母的爱的小巫师,你培养的很成功,他现在真像个圣人。但我从第一次见到他时就觉得他并不适合格兰芬多,到像个斯莱特林:懂得明哲保身,内心冷静敏感,清楚权衡利弊,不是吗?】这时分院帽跳了出来【要不是他一直坚持,我本身就是要把他分到斯莱特林的。】【格兰芬多还挺适合他的,好了,一个格兰芬多要去拼命,总得有一个斯莱特林给他兜底。】【我可以信任你吗?】德拉科没说什么,一挥魔杖,一头牡鹿便从杖尖跳出。【什么时候开始的】【第一次凝结便是如此。】【你已经确定了吗?】【确定,我不希望马尔福家族在我这一代没落,也不想那双眼睛失去光泽,这个位子我最适合,也只有我可以胜任,为了他,我可以豁出一切,马尔福——家人至上。如果我妈妈被伏地魔折磨,我父亲敢直接和伏地魔对刚,我也一样。】德拉科转过身,身体隐入黑暗,令邓布利多一阵恍惚,似乎看见了西弗勒斯的背影,当时他也是这样,一挥魔杖,一头牠鹿从杖尖飞出【Always.】邓布利多很快从回忆中脱离出来,他点点头表示应允,德拉科松了一口气,然后提出了一个要求【使用灵魂誓言,今天的谈话绝对不能有第三个人知道。】【你疯了吗?灵魂誓言对你的灵魂会有不可逆的伤害,可能会直接死亡。你这是乱来。】【我母亲能为了我在背地忤逆伏地魔,我父亲可以为了我的性命甘愿进阿兹卡班,我又为什么不能为了我想保护的人疯一次呢?别忘了,我妈妈以前姓布莱克,而布莱克都是祖传的偏执和疯狂,我身体里留着一半的布莱克血脉,自然也是个不折手段的疯子,我以为你早该知道的。】德拉科眼中浮现着独属于布莱克家族眼中的疯狂,令人胆寒。邓布利多知道,自己劝不住他了,选择同意他的意见。誓约完成以后,德拉科就离开了校长室。(其余的和原著一样)”

  家人,这个词的重量级自然是点燃了下面的气氛,几乎所有人都紧紧看着哈利波特,这位命定的救世主,希望他能说点什么,但却发现哈利眼中隐含泪光,坐在他旁边的赫敏和罗恩听着哈利的喃喃自语

  “傻子......傻子......你只要和我说一次这句话,我也不至于一直把心思藏起来啊......你个傻子,我们都是傻子,连喜欢对方都不懂得珍惜......德拉科......”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就无法再挽回了。

  屏幕暗下来,所有人都被送回了现实。

  

  

  德哈虽然很甜,但我认为和斯莉的爱情一样,只能是be。但同人文就不归我管了,德哈给我he。

评论(8)

热度(120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