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月岚冥

磕cp的渣渣携手,本号专攻hp

德哈——暗恋

  哈利波特有个秘密

  他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没错,

  就是那个一天到晚只知道找自己茬的马尔福。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

  好像是四年级他从树上落下来的时候,

  又好像是三年级的纸鹤

  还是二年级的一次次打架,

  又或者是一年级的初见。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自己在一开始就没有选择。

  今天,是哈利和金妮的婚礼,

  哈利不得不承认金妮确实长得很好看,特别是她的那头红色长发,像极了自己的母亲。

  他曾经在罗恩的坟前发过誓,说自己一定会照顾好金妮 绝不让他受一点委屈,今天就是履行承诺的时候了。

  他和金妮的婚礼空前盛大,甚至让别人产生惊吓的隆重和繁琐。可没人知道,自己挑的西服是当年德拉科在圣诞舞会上穿的同款,给金妮定制的婚纱是德拉科曾经随口一提的喜好,设计也是德拉科最喜欢的银绿配色,就连婚礼上的吃食大部分都是德拉科的青睐。

  大家只知道救世主很爱金妮,却没人知道这并不是哈利心目中的婚礼,而是他给自己那无疾而终的暗恋创办的轰轰烈烈的葬礼。

  新婚的第一夜,金妮和哈利便约法三章,因为金妮并不爱哈利,她只是拿哈利当自己的哥哥。

  他们结婚了三年,这三年以来,哈利从未越界,没有碰过金妮一下。也没有马尔福的消息。金妮受不了了,因为她受不了和自己哥哥假装情侣。他们和离了。

  三年又三年,哈利一直等着德拉科,终于,赫敏忍不住了,亲手撕开了自己挚友的伤疤。

  “哈利,别傻了,马尔福早在伏地魔与你大战的时候就已经......”

  “不,不会的......”

  哈利又是沉默,他点点头,坐起身子,让赫敏直视自己的眼睛。赫敏没来由的心慌。但哈利已经幻影移形离开了。

  后来,

  预言家日报报道:救世主哈利波特于今日四点,在马尔福庄园中发现了遗体。手中一直抱着一个盒子。里面是一根断裂的山楂木魔杖,几张纸鹤,几个小饰品,还有写的密密麻麻的信纸。

  

  德拉科马尔福有个秘密

  他喜欢哈利波特,

  没错,就是那个蠢狮子。

  实在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是在第一次见面吧。

  一见钟情。

  但我知道自己和他没有可能,

  为了保护,

  我选择在上学的六年之间与他针锋相对。

  但我真的好爱他啊。

  第七年,我在帮助哈利杀死伏地魔以后设计假死,离开了英国。

  我知道了他的婚讯,但他好像并不开心。这个婚礼就像是我梦寐以求的一样。但我知道我们没有可能了。

  过了好久,

  我知道了他的死讯,

  手里还抱着我留给他的东西。

  我这才知道,原来

  他也爱我。

  可我,

  已经和他没可能了。

  哈利,

  别怕,

  我来找你了。

  ——END——

评论(7)

热度(1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